柔情似水___

一位资深的失眠者,老是在睡觉时间胡思乱想,喜欢将想象的东西写出来。最大的愿望是想遇到一个志同道合的知己,聊聊文学方面的风采。尤为喜爱茉莉。

这个游戏不对劲(三)

幼儿园文笔,ooc警告!


偌大的水晶宫殿,正前方的王座上,鲜红的倒计时。四个人抢一个皇冠,拼了命的在拉扯。

“上次轮到你们了,这次要给我。”安迷修拉着皇冠的一个边角,“否则谁都没有奖励,快松手。”

嘉德罗斯一脸不满,手上的力度加大::“每次打怪你就站在旁边看戏,怪物的材料哪次不是让你占了,竞技副本你也要抢?”

相比几人的幼稚,格瑞一脸冷漠,但手上的力度比谁都大,要不是还有雷狮在他对面,胜利的天枰就快倾向他了。

“倒计时结束,无人通关————”游戏系统机械的声音响起。

这种游戏谁拿到皇冠谁就赢,要是较低的副本有这个游戏,想嘉德罗斯他们一起摸到皇冠,系统会按照四分之一的奖励给玩家,只是品质因为分发的人多会降低。

但没办法,几个人等级高,游戏规则对他们很苛刻,连个毛都不会给他们的。

“这就是我为什么不想和你们组队的原因。”嘉德罗斯把皇冠丢在地上。

要不是多人游戏比单人游戏过关成本高,要不是怕胡乱匹配到不长眼的队友,要不是他们四个人那么熟从开荒就组队,他真的会不干!

“算了,没意思。”雷狮懒洋洋的说,“还是去当NPC吧,好玩。”

他们和游戏系统是有关联的,他们有主体是玩家,但他们都是游戏官方的人,偶尔会给系统“打工”,去当超多人游戏副本的NPC,当然也不是字面的NPC,肯定随给玩家增加难度的,系统也会给他们支出。

“我不要,我要去打怪。”嘉德罗斯看向安迷修,“你去不去?我们俩打,你要经验,我要材料。”属于是敲诈勒索了。

以嘉德罗斯游戏第一的实力,打怪还是轻轻松松的,大部分不用带治疗。但安迷修的辅助增伤是实在强,还和嘉德罗斯火元素伤害对号入座,有一次嘉德罗斯都直接秒怪了。

嘉德罗斯:原来超越自我的极限,就是带一个神辅助?原来强大到恐怖如斯是这样的,我悟了。

“不要,我回去看直播了。”安迷修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。

嘉德罗斯不屑的啧了一声:“这有什么好看的,别人游戏直播又没我们的精彩。”

“就那个啊,那个人的。”安迷修暗示,“预言的那个人。”

格瑞在旁边听着,此刻也来了兴趣。

嘉德罗斯皱起了眉:“什么时候来游戏的,我怎么不知道…………他选的是职位?”

说到这安迷修和雷狮都吃瘪了,脸雷狮双手抱胸,表情因为不爽而嚣张:“辅助呗,人家爱玩那个,我们有什么办法。”

站在一旁的格瑞,突然站直了,虽然不说话,但表情确实在说:我知道你们很嫉妒,但先别嫉妒,让我膨胀一下。

嘉德罗斯虽然没见过那个人,但也翻了个白眼:“辅助有什么好玩的啊,要玩就玩主攻啊。”谁不喜欢伤害打大数字的,输出才是最屌的。

“主攻有什么好玩的,要玩就玩控制啊。”知不知道什么叫能气死敌方,想打却打不了你的滋味啊!

“控制有什么好玩的,治疗才是王道。”懂不懂玩家叫“安爹”的感受啊,知不知道你在和整个游戏里最能给人安全感的神医说话,懂不懂“奶爸”的含金量啊。

格瑞高冷的打断他们:“都别说了。”

都没有我屌就对了。

所有人:“…………”啧。

安迷修整理好自己的白披风,说:“我走了。”

雷狮也跟着走了:“我去看直播了。”

嘉德罗斯:“那我自己去打怪了。”

格瑞:“…………”那我也走?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