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情似水___

一位资深的失眠者,老是在睡觉时间胡思乱想,喜欢将想象的东西写出来。最大的愿望是想遇到一个志同道合的知己,聊聊文学方面的风采。尤为喜爱茉莉。

这个游戏不对劲(二)

幼儿园文笔,ooc警告!


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他感到身下一片冰冷,撑起身坐起来,才发觉这里是一个冰川雪地的世界,自己坐在一个冰湖的坚冰上,四周遥望过去,仿佛除了这座冰湖就没有尽头了。

旁边的一位少年蹲在滑板上,见他终于醒了,才惊讶道:“你还好吗?睡的有点久了。”

金一开始还没注意到旁边有个人,抬头望去的时候,只见对方的少年一双深蓝的眼睛和他对视,刚刚凑的太近了,金猝不及防的回头,把埃米吓了一跳。

“啊,抱歉,不是故意的。”金说道。

“你是玩家吧,我也是。”埃米突然一副终于解放的表情,释然道,“这副本太变态了,这里除了一个没有尽头的湖,什么都没有,我都在这里呆两天了,不完成任务还不能退出,唉!”

金是刚刚才进入的,埃米就已经在这待了两天,看来游戏的时间还真是有差异啊。

金又问:“你穿这么少,这里那么冷…………你还不吃饭吗?”

埃米只穿了一件绿色的卫衣,运动鞋和过膝的短裤,但此刻因为他是蹲在滑板上,就露出了白净的膝盖。

而且他浑身都好像沾过了水,碎发前的发尾已经有水滴结成了冰晶,衣服也有点湿,浑身像是刚从水里捞上来有一会了,看着都让人感到冷。

“我当然吃了。”埃米说,“在系统商店买了一些奇怪的药水御寒,奇怪的饱腹药丸填肚子不就行了吗?”

埃米用胳膊肘撞了撞他的手臂,饶有兴趣的笑着:“你不也是高级玩家?这么难的副本,玩之前你有做什么准备吗?”

难?指多难?

“我来的时候忘看等级了,这个副本多少级?”

“哇塞,你比我还狂啊,玩游戏随便选,难道你的实力恐怖如斯到这种地步了吗?”埃米赞叹道,“这个副本肯定s级以上了,像我们这样的高级玩家,基本都不会低于这个。”

他们高级玩家玩本是有等级限制的,无论是自己选或者系统匹配分放,都不可能有低于s级的。

因为权利太高进不了太低的,就像权利低的进不了太高的。

埃米又兴奋道:“你是排行前五十的吗?还是说你是新手但升级太快了?不然你前五十我应该对你有影响吧?”

金平静的问:“我也没见到过你,你多少?”

埃米说:“我才四十多,你呢你呢?”

金:“…………”

这个游戏有问题啊!谁是制作方啊!不是说新手不只能挑战c左右的副本吗?

他这都进入到了一个等级高到离谱的世界,旁边的人还是一个危险的前五十,这还合理吗!

不行,只要我够装,就没人能伤害到我。

埃米真的很想知道他排行多少:“你说说你呗,我以前好像真没见过你,不会是新手吧?这么快来到这个副本,你这潜力股,以后是不是能吊打第一名啊?”

不,我其实没那么厉害…………毕竟新手,嗯,懂得都懂。

“我们临时搭个队吧,过关奖励我们平分,我是真不想在这个副本呆了,都两天了…………”埃米双手合十,眼神虔诚的看着他,“一起组队吧,这个副本我一个人过好难。”

不仅埃米觉得难,金也怕自己的实力不足以支撑,于是就说:“就是我可能…………技能有点麻烦,一般使不出来,加上我一进入到这个冰副本就混了过去,可能后期有点…………”

言下之意就是,我可能很菜,帮不帮的上忙还真不好说。

埃米完全觉得没什么,他以为金的技能使用限制大,他体贴的笑道:“没事啊,我也是这样的,没想到我们一样啊。”

什么一样?你说的一样是哪个?

埃米说的还真没错,他们在这个冰湖走了半个小时,都没有看到尽头,埃米在冰面上玩着滑板慢慢的前行,因为冰上滑阻力小,埃米有时候会滑的有点远,于是停下了等金。

“我们要一直这么走下去吗?我觉得没有用呀。”拜托,这个小可爱,可是一个人在冰面上,走了整整两天的人。

“再走个半天才能到。”金看了一眼路程,估算这时间,才收好了系统。

埃米突然问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“任务系统不是有吗?”

每个玩家的系统面板都是隐私设置的,除了玩家自己没有人能看到。埃米半信半疑的点开终端,半响又脸色阴沉的关上了:“为什么我没有?”

这游戏还搞偏心的吗?难道金要是不来,他是不是就找不到任务地点了?

但埃米不知道的是,因为金等级的确有点低,还没有把自己好好养起来,一下来到这么有难度的副本,肯定是要微微偏心啦。

但好在埃米也没有想那么多,只是稍微觉得有点奇怪,就没在管了,毕竟谁叫金长的还挺好的,他对有蓝色眼睛的人,还是有那么点大度的。

到了后面,因为觉得等的有点无聊,埃米就直接一手抱着滑板和金走路了。

走到一半,金突然拉住埃米的手,看着埃米才到的冰上有着不可忽略的裂缝,金说:“这冰也还算厚,你怎么踩的?”

高级玩家的身体体质没强大到这么变态吧?而且埃米一路走下来都很正常啊。

埃米也不悦的皱起了眉:“难道我最近吃胖了?”他要是抬下脚,这缝估计能向四周蔓延一个大窟窿,到时候就成冰棍了。

金:“…………”这好像不是胖不胖的问题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