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情似水___

一位资深的失眠者,老是在睡觉时间胡思乱想,喜欢将想象的东西写出来。最大的愿望是想遇到一个志同道合的知己,聊聊文学方面的风采。尤为喜爱茉莉。

这个游戏不对劲(四)

幼儿园文笔,ooc警告!


现在的情况就很为难了,埃米走不了,金也动不了,动一下就踩出一道裂缝来。

埃米保持姿势,抱着滑板,乐观道:“等一会吧,没准一会儿就好了呢?”

两个人无聊的站在这里,金顶着冰面发呆,反倒是埃米一直对他很感兴趣,话从来没有听过。

埃米觉得金这人很可爱,而且这种蓝眼睛的少年,真的完全是很符合埃米的好感点。

以前也见过一些玩家,但长的都不是很可爱啊!

金想说你是不是暗恋我,但话到嘴边又说成了:“你也是。”

因为埃米的长相和他说特征完全一致,如果不是对方看起来不是很自恋,金都要怀疑:你是不是暗恋你自己啊?

埃米两眼放光,兴奋的说:“就是因为喜欢这种的,我才是这个样子的啊!”

金问:“你不是普通人么?”

埃米说:“当然不是。”

这个凹凸游戏就相当于一个平行的交点,来到这里的有些不是普通人,什么身份都有。

埃米内心欢呼雀跃,要不是条件不允许,他直接表演一个花式滑板。

满脑子都是:可爱可爱,我终于遇到一个理想型了。

“哈,这不那个谁谁吗?”一个女生单肩扛刀,那大刀在她手里好像就那么轻。

都说高级场所不好玩啊,一玩全是高级玩家,悦然虽然不认识埃米,但已经玩游戏遇到过。

悦然浑身上下都是一种强势的气场,她眼睛微眯,仿佛在给人一种很不舒服的打量,事实上…………

旁边一个机器人提醒:“大姐大,他叫埃米。”

悦然用胳膊肘撞了一下它:“废话,我当然知道。”

然后她又摆出一副看好戏的嘴脸,问埃米:“要不要组个队?”

啊啊啊,冰本冰本啊!老娘最讨厌的就是冰本啊,他妈的半个月了,任务目标到底在哪啊!!埃米这个人没准稍微知道呢?

埃米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:“不行,我和他一队。”

悦然又看向有点面生的金,问:“要不咋俩组队?”管他谁呢,应该和他们等级差不多。

埃米不乐意了:“竞技赛凭啥跟你组队啊。”是嫌最后能得到的奖励,被分的不够少吗?

“哟呵,这么说你骗人的次数还不够少吗?”

埃米愠怒:“我哪骗人了?”

悦然拔高音量,眼神带着三分不屑,七分讥讽:“我记得你上次副本和人玩的,就是这种蓝眼少年吧,你喜欢的挺独特啊。”

埃米指向金,狡辩道:“请你睁大眼睛看清楚,你知道这人是谁吗?”

悦然挑衅问:“那又怎样,老娘我还要把所有人记住啊…………”

但因为从来没见过金,最后这个女人问:“谁啊。”

埃米认真的说:“一个有点可爱的小伙子。”

金:…………

机器人:…………

悦然忍不住说:“这零下几十度的,冷笑话就不要讲了。”一点都不好笑。

最后这事也没谈成,埃米确认对方走远后,又踩了踩冰面,确认正常后就说:“快走快走,半个小时后我们就赢了。”

然后不明所以的金就被带着跑了,二十分钟后,突然听见后面传来一道风声,金转头一看:这不刚刚的女生吗?

悦然跑不起来可谓是相当的快,深橘色的长发被吹的飘了起来,也挡不住她那嚣张的神色:“敢骗老娘,还没生出来呢。”

埃米滑板滑在前面:“我这不是生出来了?还成年了呢。”

悦然:…………

金:…………

机器人…………

一点都不好笑,好冷。

本来空旷的视野走就出现了一个冰塔,矗立在着冰湖之上,顶端直冲雨雾,根本望不到头。

什么东西在上面可想而知,就看谁的速度更快,能先登上去。

埃米一直跑在前面,更不要说身后有人追着跑得更快了,一路上仿佛有用不完的力气,一口气跑二十楼,根本没在怕的。

悦然的武力值也很强,根本没落下风。到最后两个人争先恐后的跑到终点,看着那中间放在冰里,有着幽蓝光芒的宝石,全都上去抢。

“就你还能抢得过我?”悦然捷足先登,硬生生把那冰块举起来。

然后下一秒一个不注意,埃米扫腿她差点重心不稳,这还不是最重要的,埃米直接把她从塔上的窗户推了下去,在悦然惊讶的“你是不是玩不起”的目光,自己也跟着跳下。

金压根就没有跑,坐在塔里的楼梯,嗑着瓜子:原来商店还真的卖芒果味的辣条啊啊。

机器人被来不想被他带坏的,但是看他那么悠闲,也好想…………也好想摸鱼啊!

于是两个人都坐下来————

“机器人也能吃东西吗?”

“你不用管,吧唧吧唧。”

“机器人吃东西还这么吵吗?”

“不知道,吧唧吧唧。”

“机器人不是很聪明吗,你为什么不知道?”

“不知道,吧唧吧唧。”

有人安心就有人愁,外面的两个高级玩家打的水火不容,只是打架竟然没有配上酷炫爆炸的元力,而是…………

埃米努力伸长身体想去抢东西,悦然有力把埃米的脸往后推,那冰块的手高高举起。

“把它给我…………”

你说给就给,老娘凭什么么听你的?

两个人的两都快被挤变形了,从一开始的打斗,到现在的互相拉扯,很难想象这两人是不是幼儿园儿童。

因为刚刚的动静被吸引来的玩家,也纷纷攘攘,最后有着宝石的冰块都不知道穿传了几个人的手。

然后变故就突然发生了,所有人脚底的病全都裂开,没过一会儿就成了一个巨大的冰窟窿,很多玩家都反应快的躲到浮冰上。

倒霉的是有人不小心脱手了,那冰啪嗒的就掉下水了。

所有人:“…………”那个不长眼的,冰块是有点滑,但手怎么也能滑呢!

埃米深吸一口气就跳下水,悦然见她这个举动也想跳下去,但这个温度可想而知会有多冷,商店的道具很多都用不了,更不要提玩家玩这个游戏时,系统商店为了不让他们玩的太简单,直接封锁了面板,道具都不能用。

我操,恶魔还真没体温啊。

悦然这么想到,又突然看见了不远处的卡米尔,一脸冷漠的注视湖底。

卡米尔的技能在这个时候的用处真的是太大了,能让所有人重力翻倍,而且无差别攻击,除了他自己,那些刚刚还在冰块上的玩家,因为太重纷纷掉下水,除了…………

还在塔里的两个人————

“你能不能吃自己的,你没钱买辣条吗?”

“没有,这个副本不允许我们用终端,吧唧吧唧。”

其他掉下水的人无论在上面有多冷,到水里全身皮肤一下接触到刺激的湖水,全都麻木了起来。

还有一些人反正都下来了,干脆就往深处游过去,想抢任务目标,但没过一会儿就意识有点模糊。

一般玩抢物品这种游戏,都要将物品拿到手上时间达到二十秒才算。其他人刚刚那那么久系统都没宣布有人通关,就是因为有这个冰层碍事。

埃米满身是水的从水上伸出身子来,这天气寒冷的,让他沾过水的头发都结出了冰,皮肤上也出现了寒霜。

然后啪的一下把冰块砸地上,哈哈哈,可能要赢了。

然后一大推人也从水里爬出来,明明就几个人,这些人硬是上演一场清仓大甩卖,所有女人互相扯衣服的彪悍。

“不要抢啊。”躺在地上的埃米,怎么挣扎都没用,死死的攥紧手心,努力劝导,“这次是一个游戏,大家心态放松点,不争不抢不是你们人类的好品德吗?”

所有人:“那你倒是给我啊,这样我就不要抢了。”

太欺负人了,洗脑也不应该怎么洗的啊!

埃米躺在地上,都快被上面的人压成肉饼了,他放狠话道:“那我要是说谁拿了宝石,游戏结束就死,你们还拿不拿?”

用不了技能,还不能用特权治你们了?埃米是恶魔,诅咒那是百分百的。也正因为这样,他的好天使姐姐,从来不允许他讲脏话,没准把人家诅咒惨了,这是很不道德的啊。

几个人半信半疑,都拿不定注意,埃米挑衅的把手张开,手心的蓝色宝石耀眼夺目。就当每一个胆子大的人来拿时,宝石被人捡起来了,卡米尔清冷的嗓音响起:“我拿了。”

所有人:“…………”

埃米:“…………”啊啊啊!

系统这时候也重新从二十秒开始计时,埃米奋力挣扎,他刚刚就是为了吓人的啊,他要是真这样做,他姐姐知道不得吊死他。

而且埃米是恶魔啊,最能欺骗人的交易者,随便说个话都能让人犹豫不决,卡米尔这家伙不怕死啊。

说到底果然不能乱和别人合作,卡米尔这个蓝眼少年很戳恶魔口味,上次副本一直热情的跟人组队,卡米尔把这个前任临时队友什么德行都摸出来了,这次光明正大的拿别人东西,厚颜无耻啊!

大家见埃米想要起来,都知道自己刚刚被吓住了,想要去抢卡米尔手里东西的时候,脚下的冰又四分五裂,纷纷又变成冰棍。

这技能在这个副本里,真的相当于开挂好吗!

埃米体温天生就冷,刚掉下去就立马浮上来,对卡米尔说:“商量一下,下次咱俩要好运在同一个副本里,我不和你抢,行吗?”

这次的副本有金在哎,难得遇见一个可爱的男孩子,他不得好好变现一下?

卡米尔蹲下身了,戴着围巾,冷眼瞧着他:“你上次在跟我组队,怎么不带我赢?”恶魔都这么善变的吗?

埃米不敢说卡米尔太高冷,自己不喜欢,只能真诚的说:“我真的在尽我最大的努力,完成上一个副本。”

“哦。”卡米尔点点头,“不给。”

埃米:“…………”

就在埃米绝望的时间,二十秒到了。最后登出,他抱着金自责道:“这么简单,却输了…………”

吃辣条摸鱼的金,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,柔声道:“就一次游戏而已,我不在乎。”

他回头就要举报系统,怎么不合理安排,让他一个新手,一下来到满级大佬的场所。

埃米听后更感动了,这人好善良啊,第一个输游戏不怪他的人。

“我们再组一次队吧,双人的,就我们两个,我保证不拖你后腿。”

“不敢当不敢当。”金说这话是诚心实意的,他不想没有经历磨难,直接去面对巨龙!

悦然骂骂咧咧的从登出口出来,全身都是湿的,心情不好的大姐大,就是见不得别人后,没证据她也要瞎说,她对金说:“不要被他迷惑了,他就是个始乱终弃的男人,你早晚会被他背叛。”

埃米反驳道:“你乱说话!”

“嘿,我一共见过你四次,每次都看见你和这种类型的玩,男女老少都不放过!”

“我哪有男女老少————”

埃米还没说完,悦然就插嘴道:“哈,那你这是承认老是和这种类型的人玩了?每次都看见你,每次都换一个!”

“血口喷人就算了,你这女人怎么还喷火?”

“嚯,老娘我上次见到你,你是不是和他临时组队了?”

路过被指的卡米尔,表情瞬间黑了下来,反正不太好就是了。

“那不一样啊,你知道他是谁吗?”埃米指着金。

悦然想到埃米在游戏的话,说:“一个可爱的人?”

埃米直接想一拍大腿,说个好字:“你看,你不也这么认为嘛!”

金:“…………”

悦然:“…………”

卡米尔:“……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恶魔:不管不管,就要蓝眼睛的小男孩。

作者:所以你把自己也变成这样了?

恶魔:蓝眼睛的小男孩。

作者:听见没,他喜欢这样式的。你要是继续当高冷男神,不努力泡他,对象还没有就被别人勾走了。

卡米尔:我两样都占了。(为什么还要找别人?)

所有人:哈哈哈,因为你不够可爱!

格瑞:…………(我好像也是高冷男神)

——————小剧场

埃米(眼神真挚):老婆把戒指给我好吗?下次送你一个好的。

卡米尔(警惕):你要这东西去干什么?

埃米:…………我遇到更好的人了。

卡米尔(惊天霹雳):我知道你渣,但没想到这么渣…………

埃米:不是,我对他不是那种意思。

卡米尔:戒指不会给你,我也不准你泡妹,你死心吧。

埃米:我都说我下次,会给你一个更好的啊。

卡米尔(豪门怨妇):…………我不给,你死心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